< 截图狂魔补了风魔的小次郎 >

请给我更多的拡树和良大!!!

→抱着这样的愿望,开始补两人以前合作的作品。

撇开风魔的原作不谈,真人版剧情上还是弱了些,出演的大家虽然比较杀马特不过还是很可爱的…让我深深的体会到一种‘歪瓜裂枣才甜’的奇妙感情。

果然除了弱舞以外也没法达成荒坂效果了,吉良和大石顶多互攻一下啦,虽然我对谁上谁下还真没要求,但是感情上果然还是喜欢有一方比较主动的模式啊→另种意味上的攻受关系。

丽罗真的太可爱了,笑起来的小眯缝眼,别扭时的鼓腮,说话有点歪嘴,一口不太齐的小牙,对自己美貌?的自负,朝食时为大家盛饭的贤淑,还有那个明显是煮出来的地瓜,和最后死前还流露出来的温柔。据说原作角色是没有这么多戏份的,让拡树来演真是太感谢了!

相较之下,小次郎同学就只能用‘逗’来形容了…

-笨蛋丽罗。

-不是笨蛋啦。

-看来我一生都要为小次郎担心了…  (哪有人自己给自己立flag的?)

再见啦丽罗!话说风魔侧来时九人,回去只有五个人了…还真亏你们还能笑着奔跑啊,我满脑子都是那四个挥手再见消失在空气中的孩子啊QAQ

评论
热度(20)
 
 
 
 
 
 
 
 
 
© Eco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