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态崩了

这周去公安局办身份证换发,结果没办成,这倒无所谓。后来户政科有三个来办业务的男士都以为能手机支付,没带现金。看我手上拿着钱,通通跑来找我借现金然后微信还我。

这些都不是重点。

重点是其中有个小哥,一看就是挺大的小伙子了,最不济最不济也超过16岁(因为超过16岁才可以没有监护人陪同去办身份证),身高也比我高好多……他竟然……令人发指地……一口气管我叫了五声阿姨!

我努力地翻了个大白眼,可惜这孩子ky,get不到我的意思,“谢谢阿姨谢谢阿姨”地说个不停……旁边另外两个借钱的都在憋笑呢。

然后他就欢乐地去办业务了,留我原地风中凌乱。

我明明穿着很幼稚的连身裙,啊真是,超委屈。事情发生太快我也没反应过来,一句“我才不是阿姨”没来得及说出口那孩子就跑了。害的我只能跟旁边那两位哥们打哈哈。

虽然我皮肤状态是没原来强了,为了办身份证也是素颜去的,因为曾经办暂住证的时候有化妆结果采集电子照片信息的时候说我跟身份证上的照片相差太大怀疑不是本人(身份证照片是短发)。可老子是公认的还能勉强混进高中的人啊!这个人设也要崩塌了么?!

也许是因为我有一把雄浑的嗓音。我从小就声音粗,KTV高音假声出来吓死人的那种。小学时接父母同事的电话,被误认为是家政阿姨。高中时公交车上给小孩子让座,也被说了谢谢阿姨。这些我都可以接受。Ballball好心的现役高中生及以上的各位,发发慈悲,出门在外多叫叫别人“小姐姐”吧_(:з」∠)_

大家人生中第一次被别人叫“阿姨”是什么时候呢?

评论(14)
热度(5)
 
 
 
 
 
 
 
 
 
© Eco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