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欢把一堆人抓到家里面吃东西聊天玩耍了!要是他们再安静一点不要吵到邻居就好啦。虽然每次大家玩牌类游戏的时候我都蹲在旁边看动画,在KTV里面也不玩色子,但是不是不想合群哟~只是我脑子跟不上又太较真,怕玩输了之后会一直念念叨叨让大家烦心,自己也会纠结一两天(何苦来哉)。只要在大家身边待着看着他们笑闹就觉得很开心了,所以才会腆着老脸谁请都去,然后在旁边破坏气氛……希望以后可以继续假借生日趴的名义聚会,虽然十二人的饭做起来负担确实大……(感谢主力室友,我就是打杂人员)班里男生做的覆盆子奶酪蛋糕虽然看上去鲜红一片的可是真好吃啊,完全可以拿去卖,就连奶油蛋糕派的我都沦陷了!下次玩海龟汤会不会好一点呢,又不吵,我也可以跟着玩玩?



评论
热度(1)
 
 
 
 
 
 
 
 
 
© Eco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