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死线脱出所以跑去吃了Lobster!然后在中超门口看到一个拎着大包小裹的亚裔小哥站在那边等人(估计是女友?)小哥真的好帅!那个墨镜再加上性感的胡渣,真的是好带感啊好像吉野桑的levelup版啊啊啊!我果然是喜欢这种看起来坏的人么,不良在雨中捡弃猫→我一定会一头栽在这种老梗里面……而且他还拥有不残念的身高,从衣着来看起来真的很像日本小哥~可惜没有能痴汉多久就被朋友带进超市补货了…出来时已是去无影踪空留一地惆怅啊…唉。

别人碗里的小哥就不要了┑( ̄Д   ̄)┍

然后朋友提到了进路的问题…应届毕业生最想回避的问题。我怎么还没动手去做啊(抱头狂躁)好不容易学了点自然科学,想为这个世界做点什么→最后还是觉得自己选错专业了。可是zoology那些名词我背得住么实验课一上来就解刨鲨鱼我做得来么啊啊啊好想死!

给颜值被修得相当高的吉野桑加了墨镜,大概效果就是这个样子→


(素材来自于谷歌搜索)

评论(5)
热度(3)
 
 
 
 
 
 
 
 
 
© Eco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