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薔薇色の人生 >-2

上文见:这里  或者直接戳戳荒坂tag

量少,只有一个track,承蒙大家不嫌弃。


<Track 05>

荒北正在盥洗室洗脸,金城闪身进来:“荒北,组里的人来了。”平时稳重的金城也现出一丝不易察觉的慌乱,这着实有趣。

快速地在脸上泼完水,荒北整整领带,头也不回地冲他伸手:“那个借我一下。”

戴着墨镜,用发胶把一边头发固定上去后露出额头的荒北锋芒毕露。想到刚才进来的人来者不善地坐在客座上,把周围的女士都吓走的场景,金城握紧了拳头。幸好有鸣子他们安抚着,才控制住局面。

荒北拍拍金城手臂:“松坂组在保护费上也给便宜了不少啊,跟混混打交道也算是营业,小福雇我的理由不就是这个?”

鸣子和今泉正一边一个地夹住来人,点烟倒酒,陪着不着边际的话题,防止客人的视线集中过来,或是那人去骚扰客人。荒北冲他们使个眼色,两人点点头,到别桌去了。

来人:“哟,这不是荒北先生吗?”

荒北皮笑肉不笑地往下一伸手:“承蒙关照,请移步内室。”

对方摆摆手:“就在这边谈吧,你店里的人资质都挺好啊,有不少性情不错的。”

一边想着不错你妈逼,荒北嘴上却说:“哪里哪里。”

谈话进行到正酣处,男人忽然话锋一转:“其实啊荒北先生,我这儿有桩赚头不错的事来着,要不要来我这儿干?”

荒北:“(又说这事了)这……药头这活真是无法胜任啊。我脑子不好使您也知道,因为嗑药都被抓进去两次了。”

来人:“可你不是戒了嘛。我看上的就是你这毅力。”

荒北:“哈哈…这真不好办了。事实上我正和一个小我两岁的孩子交往呢,那孩子真是可爱到不行啊……”

来人:“是叫“坂道酱”的那个?”

荒北一惊:“您、您怎么知道?”

来人:“从别人那里听来的。说荒北先生对那孩子一往情深,对店里的看都不看一眼。”

荒北心道不好,如果被这种人知道了坂道的事情的话……他故作镇静:“啊呀,说的人真不好意思。不过…嗯,跟说的没差吧。要是我因为干您那活被抓进去,在那期间他被别人抢走的话,我一定会杀了那人的!”

来人笑起来:“还真是危险的很啊,不过自从结婚后,你这种心情我也相当理解。不过小薰她对我可是一心一意哟…”

剑拔弩张的气氛忽然缓和下来。荒北趁胜追击:“其实啊,我是坂道酱的第一个男人来的。他没尝过其他人的滋味,所以…我希望能成为他的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

听出了婉拒的潜台词,男人也不强求:“哦?倒是很浪漫嘛。失陪一下。”

荒北也随即起身:“您请。”

话虽如此,荒北却一路尾随那人至楼梯间,他小心地屏住呼吸,隐隐听到对方在讲:“…耳朵怎么听的…是明天的丑时…蠢的要死。什么?场地变更?然后呢……啊啊,崎川的S4是吧…”

荒北:(那是药的交易吧……丑时,崎川,S4…吗……)

 

荒北把刚才听来的消息发给了小野田。如果那人刚才说的是交易情报的话,告诉坂道也许能让他立功。这样想着,就连手上的活计都轻快起来,荒北哼着不成调的广告歌,一边把店里补货用的酒分门别类地摆在柜上。

今晚只有场内指名的卷岛,在客人去接电话的时候偷闲,拿个滴管喂VIP座后面鱼缸里的观赏鱼。想先问问饵料用量的细节,卷岛忍受着这曲魔性的bepsi之歌,冲荒北挤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哟…哟,荒北。鱼…要怎么喂来着?又忘了咻…”

荒北手一抖,差点把一瓶十好几万的Dom Pérignon Rosé打在地上。这个卷岛,怎么还惦记着他的鱼缸?自从上次被他喂过一次之后,缸里的海葵就蔫了吧叽的,触手也委屈地歪倒在一边,橙白相间的小丑鱼失去了庇护,在外面孤独地转悠……他可不想这种场景再现啦!

稳住啊尼莫,爸爸这就来救你们!荒北飞快地动着支开卷岛的脑筋,东堂被一票女客缠着无法脱身,其他桌上也没什么需要help的局面。这时,东张西望的今泉映入荒北眼帘。

就是这个!荒北打个响指,脸不红心不跳地说谎:“没有那个美国时间啊Maki酱!小福说每天晚上这个时候,店里都要弹个曲子煽动气氛……朝例上他忘讲了。”

卷岛面露难色:“…不准备就直接上么,一会儿我客人回来怎么办?”

荒北手一挥:“你直接跟那丫头讲这曲是送给她的不就结了?就来你跟Izumi酱前几天弹着玩的那个…什么幻想曲,莫扎特还是舒马赫的…”

“是舒伯特咻!”卷岛败给他了。前段时间整修,店里的确在显眼的位置摆了架三角钢琴,当时为了好玩就跟今泉一起合了段Duet,没想到在这种情况下用上了…可是那个能煽动气氛吗?!根本没有罗曼蒂克的感觉吧!

卷岛和今泉开始在钢琴上前仰后合,鸣子帮他们翻乐谱。荒北松口气,小跑过去把鱼缸盖上了。东堂在桌上银牙咬碎,只恨能跟小卷坐在一起挨挨擦擦亲亲热热的那人不是自己。

荒北正看着他们几个乐,忽然接到十分罕见的,工作时间内的小野田来电。

荒北手忙脚乱地接通:“坂—道—酱~”

小野田:“短信我看了。那个情报…荒北桑是怎么得到的?”

荒北:“我和松坂组一个负责药头的组员,刚才一起谈店里的生意来着。那时候正好有电话来我就听到了……我可没有再沾染那种东西啊坂道!”像是要澄清什么一样,荒北大声喊起来。

小野田有点紧张:“嗯,我相信荒北桑。不过…那个人知道荒北桑听到他讲电话吗?”

荒北笃定道:“那人是在楼梯间讲的电话,也没看到我,我很小心的!”

小野田稍微放下心,又有些为难地问:“这个情报也许会帮上忙。可是这由我报上去…会不会给荒北桑惹上什么麻烦?”

荒北:“安啦,谁也不会想到我这有两次前科的人居然认识警察。”

小野田:“可是……”

荒北:“哪怕是一点儿,只要能帮上你的忙的话,我都会去做!不用担心我。”

小野田:“我明白了。荒北桑,谢谢你。”

荒北盯着结束通话的手机屏幕傻笑:“嘿嘿嘿……(他对我说“谢谢你”诶)嘿嘿……”

 

——荒北家中

电视新闻:今天凌晨2点过后,在位于川崎港酒井户商业所属的第四仓库缴获了大量的兴奋剂。被逮捕的有松坂组组员三名……

荒北:“大清早就都是这新闻。那家伙好像是没有被抓到的样子……不过算了。”

小野田:“荒北桑给的情报起到了关键作用呢,真是太感谢了!”

荒北就算过年也没这么喜滋滋的:“我有帮上你吧?”

“嗯!”小野田拼命点头。

荒北:(太好了,我也是能对坂道酱有用的人了。)

小野田:“不过,以后不要再传给我情报了。经过这次的事,对方一定会拼了命地去查是哪一环走漏了情报,要是荒北桑被怀疑上就太危险了。”

荒北安抚性地拍拍他的脸:“知道啦,现在我还挺舍不得自己这条命呢。暂时就不去和他们接触了。”

窝在荒北怀里,彻夜未眠的小野田安下心来,睡意上涌。

“靖…桑……”含糊不清地叫着对方的名字,小野田在困意中沉浮。

荒北紧了紧手臂,切实地感受着这臂弯中的温度:“嗯嗯?困了吗?要铺被子睡吗?”

怀里的人左右摇头:“再…一会儿,还想再这样待一下…”明明困到像是下一秒就会失去意识,却如此放心地把身体交付予别人。

即便已经亲眼确认过,荒北还是忍不住问:“坂道酱……真的是警察吧?”

小野田:“啊…”

荒北又追问:“当上警察是四年前?”

小野田:“嗯…”

荒北:“一点都没有刑警的感觉啊…眼神不犀利,人又温柔。我常在想“你这样能继续干下去吗?真的没问题吗”这样的。”

小野田咧咧嘴,似乎想扯出个笑容:“…是吗…可是我被人说很适合这一行啊…”

一下下戳着对方的圆润脸颊,荒北:“坂道,骗人的吧。”

小野田:“没骗人真的……唔……真的说很适合……唔……荒北桑在开我玩笑是吧?”说着伸长胳膊挣动起来。

像压制在甲板上蹦蹦跳跳的大鱼一样捉住扭动的恋人,荒北在他耳边吹着气:“谁让坂道生起气来这么可爱嘛…别真生气啊。”

荒北:(别看现在处得很融洽,刚开始交往那一年,总觉得坂道酱是抱着“为了不让我死,不让我做坏事”这种心态,没办法才陪我的。)

(做完之后他就立刻回去了,也不太说话。但只要我叫他,他就一定会来陪我……所以我才会努力的吧。哪怕在打工的地方被人暗地里骂是劳改犯也好,故意欺压也好,想要发作的时候总会去想“要是在这里惹事的话,就连坂道都会抛弃我”吧。我啊……一开始就迷上坂道酱了,但因为很明白他的想法和我并不一样而感到疲惫。可是,却没办法和他分开。坂道酱生日的时候也是……)

——三年前

小野田:“这是……手表?”

荒北虽是面对着他,眼睛却撇向墙角的盆栽,脚划拉着地面:“…送你的……今天是你生日吧?”

对方一副有点高兴却又惶恐的样子:“虽然很珍贵……但我没有收下的理由。”

荒北:“(坦率地高兴就好了啊)给我拿着!我想送就送!”

对方仍然油盐不进,露出疑惑的神情:“为什么?”

荒北失望透顶,一把抢回来:“算了,还给我。你回去啊!”

小野田:“啊……好……今天还没有……做,那…没关系吗?”

荒北面露凶相:“暂时不想看到你这张脸!”言毕转身回了屋内,把人晾在玄关。

小野田:“咿——(荒北桑果然好可怕)”

荒北:“该死!(因为喜欢,所以想送他点什么。连这样简单的心情他都无法理解,好空虚啊,但却立刻为自己刚才所说的话而后悔了,为以后可能再也见不到坂道,他可能再也不会到这儿来而感到不安……)”

耐不住地回到了玄关,小野田做错事一样绞着手站在门口。

荒北招招手:“(还好,他还没回去)过来吧。”

小野田原地不动,低着头看不清表情。

荒北:“怎么?不要过来吗?”

小野田抬头望着他:“是荒北桑刚才…让我回去的啊…”

看到对方要哭的表情,荒北心揪着疼,他朝对方伸出手去:“你不要回去了,过来啊!”

小野田躲避似的后退一步撞在门上:“我…根本不明白荒北桑到底在想什么…人又凶…又温柔……一会儿让我离开,一会儿又不让我走…”

荒北上前把人堵得无路可逃:“我喜欢你啊!可能你根本不把我当回事,我也不会责备你无法喜欢上我,但是……一个礼物而已你笑着收下不就好了!”

也许是被荒北拍门的巨响吓到忘了反应,囚在狭小空间里的小野田仰视着荒北,一如他们初见的时候。

意识到自己在恫吓他,荒北失去力气一般沿着门滑落到小野田肩上:“对你来说这可能只是麻烦而已吧……不奢望你会说喜欢我,但就这样再在我身边待一段时间吧…”

荒北把头往他肩上又靠了靠,呼吸喷吐在肩颈交接的地方,同他耳鬓厮磨。就在荒北以为小野田已经呆立成为一尊雕像时,对方温热的手搭上了自己的腰侧,又渐渐后移,成为一个拥抱的姿态。

小野田的声音嗡嗡地在耳边震着:“……从来没有听到过荒北桑说喜欢我。原来不是把我当做床伴,而是恋人啊…那样的话,我就收下了。”

听到这样的诉求,荒北简直想要抽自己一顿:“床、床伴……?这不说你也该知道的啊!”

(坂道酱的态度开始转变……是从这之后开始的吧。变得开始会和我说一些觉得有趣的事情,做爱的时候也偶尔会展露出很性感的表情……)

(第二年我生日时,坂道酱来了我的家。)

荒北:“怎么突然来了?”

小野田自杀式袭击一样投进他怀里:“巡逻途中,稍微溜了一下……生日快乐呀荒北桑!”

荒北:“呃!(他居然记得…)”

小野田脸红扑扑的,喘得厉害,看来是跑着过来的:“是、是今天吧?”说着把一个包装精美的盒子塞进荒北手里。

荒北还处于一个震惊状态:“呃…嗯……”

对方蹦跶起来印一个吻在他脸侧:“那太好了!我回去工作咯!”

荒北冲着关上的门:“谢…谢谢……”


——派出所

荒北:“那…那个……”

小野田:“荒北桑?发生什么事了吗?竟然跑到派出所来。”

荒北:“那个……那什么……能出来一下吗?”

拽着小野田来到室外,荒北挠着后脑勺:“那什么,那、那个…你…对我……哪怕就一点点也行……有、有没有觉得我还不错?”

这下轮到小野田吃惊了:“哎?”

像是害怕听到答案,荒北摆摆手:”不不不不,果然你还是不要回答好了。那个算是去年的回礼吧?你不用这么费心也没关系啦。不、不过……收到的东西我一定会好好珍惜一辈子的。“

小野田:“我想了很久自己究竟是如何看待你的。想啊想啊,得出了我自己的结论。一开始确实是被吓到了,但是相处下来发现实际上是很温柔的人啊。我也喜欢荒北桑!”

被那毫无杂质的目光注视着,荒北几乎要喜极而泣了:“…骗人的吧!”

小野田:“没有骗你。”

荒北:“那就是…开玩笑咯?”

小野田鼓起脸颊:“我不会说开玩笑的话啦。”

荒北:“这很奇怪不是吗?我哎!长得不好脑子不好还有前科。”

小野田有点委屈:“荒北桑嫌我麻烦?”

荒北:“不是麻烦!我超级开心的,想着是不是把一生所有的运气都用光了才换来这些。可是…我不明白啊,我简直一无是处不是嘛?”

小野田:“我迄今为止还没有跟人交往过,所以并不是很清楚……但和你在一起很让我安心。知道你很珍惜我,我会感到很开心。只是这样的话……不行吗?”

荒北:“(明明都高兴的一塌糊涂了,眼泪却流出来了)为什么啊这是………哈……”

小野田:“荒北桑……对了,那个很衬你哦~”他指着被深烟灰色西装衬托出来的蓝色加暗金竖条纹的领带,他苦恼了好久才挑到的礼物。

荒北:(啊~!主啊佛啊耶稣啊!感谢你们把坂道酱创造在这个世界上!感谢你们把他带到我身边,对我说喜欢我!就算明天我被杀,我也会含笑而死的。我一辈子也不会忘记,这么幸福的生日一辈子也不会忘记的!)

(那之后的两年,坂道毫无改变地一直待在我身边。但是……再不久他就27岁了。如果没有被我抓着的话,按常理他应该已经结婚生子了吧。分开才是对坂道好……可这样的事做不到啊!已经不会再出现第二个人喜欢上又渣又废柴的我了。找遍全世界也不会有的。)

小野田:“睡不着吗?”

荒北:“为什么会知道?明明闭着眼睛。”

小野田:“怎么说呢…呼吸的韵律不一样?”

荒北:“呼吸?”

小野田:“睡着的时候呼吸会更平缓些。”

荒北帮他掖好被单:“是嘛……不是说好了,抱着你你就好好睡觉嘛坂道酱?刚才一直在装睡吗?嗯?”荒北凑过去亲他的鼻尖,逗得他咯咯笑起来:“荒北桑…别闹了,哈哈,好痒~”

(至少…让我能帮上他一些,能让他觉得我这个人渣也有属于人渣的用途,在觉得我是障碍抛弃我之前,趁着哪怕只有那么一丁点还觉得我是值得珍惜的……好想能帮上坂道而死啊……)

 

<暂且又到这里>

已经完全懒得给他们加上动作了…好懒好懒!刚才趴在电脑上流着口水睡了三小时完全不自知…
然后你们一定要相信小卷无表情无口的时候是冷美人,一旦有意识地逼迫自己去笑大概能把人吓到周期紊乱→唯一能抗得住还掏出手机来拍的人就只有圣人东堂了。

关于host club的科普第二发:

1. 客人必须是女性吗?

主要是针对女的啊,男的也成,不男不女的也ok,不过呢…有些店是男的要翻倍的…别问我为什么……

【本店也是如此,所以虽然在指名率上泉总不敌鸣子,但他的男性客人比鸣子多,所以意外地赚得比较多(ry】

2. host的营业type:
  
朋友营业:像朋友似的,针对客户类型年轻的20-26的比较多。【代表:金城、泉田、卷岛、鸣子】

色恋:男色和模拟恋爱……这个不代表就是要上床,这种就是纯勾引啊,纯暧昧。你要上床或者什么,那就大大的用钱吧…(当然不是赤果果的,是有各种手段的) 【代表:东堂、新开、真波、今泉】

枕:这个就是最直接的上床了…不过也要看本钱吧,不然怎么与众不同,独树一帜呢?【代表:本店店员是不出台的,笨蛋!】

还有一种很神奇的:针对部分女性是受虐体质,骂啊,甚至动手之类。代表:【真波(当然如果靖友愿意下水来骂骂人的话,一定会火的,至少我会很受用的,然后就败光了家财)】

3. 关于香槟call

香槟コ一ル,基本点5万以上的香槟就会有了,熟悉的自己都可以call了…而且随金额的变化,还有长有短,贵的当然长啦…如果金额达到100万以上(每家店标准不同啊,有的店30万就行)就会有个全体集合的全店call……万众瞩目啊……女人的虚荣也是用金钱堆积起来的啊……不过也有特例:像Romance,人家为了店的氛围,就取消了call。好吧,听听钢琴演奏,静静的甩出大价钱,玩的就是高雅,矜持啊。

【呼风唤雨的夜场帝王Toudou,一度在开香槟大战和call上面让店里赚得盆满钵满。但是福酱最近出国去考察了一下,决定与国际接个轨,不玩这个最后会搞得大家泡在酒精里加上伴有呕吐头疼胃疼的超级痛苦的宿醉的call了。不过,赚得并没有比原来少,因为有更高level的人群成为了常客。如果被问ROSY BOUNTY里的人有谁会弹钢琴…脑内蹦出来的果然是小卷和泉总。鸣子虽然没啥这方面的造诣不过多少的乐理还是懂得的,所以才能去翻谱。小卷和泉总本篇弹得是舒伯特的F小调幻想曲,四手联弹名曲。去听听看吧,很好听的】

4. 到底是什么样的人会跑来当host呢?

高中毕业的有,大学毕业的也有,大学在读的也有,还有明治啊,早稻田啊,东大的…
家庭么穷苦人家的不少,有钱少爷觉得好玩,来体验人生的也多得是…(这里爆个八卦,一条一希店里,现在虽然已经辞职,以前前就有活生生的两个个例子…家里开公司…自己有公司…跑来当host…结果还做不出啥大成绩…然后华丽丽的辞职…奥妙哦~)

【真心不是来糊口的人:东堂,只有东堂,但是意外地上手了】

5. 能同时指名多个host吗?

host店里是只能指名一个,另一类型店却不一定,贴主也同时指名过两个,这种情况很少很少,很非主流的。而且同时指名两个很烧钱啊,他们两个是平均分的……

【本店能不能同时指名两个呢…我完全没有考虑过这事啊!福酱你怎么看…】

6. 关于艺名。大家应该都是拿假名在这个圈子里混的吧?host也是,客人也是。毕竟一旦动了真心,就收不住了,会受伤的。

靖友,虽然用不上但是还是被大家开玩笑起了个:Yasu
金城:Shingo
卷岛:Maki
泉总:Izumi
鸣子:Naruko
东堂:Toudou
新开:Hayato
真波:Manami
泉田:看当天的状态,发出印有Andy或者Frank或者Fabian的名片,身份也因此最为扑朔迷离(shenmegui) 

【总之就是毫无意义的假名…唉……规定是工作时间内互相以艺名相称,实际上没人遵守。】

评论(13)
热度(21)
 
 
 
 
 
 
 
 
 
© Eco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