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盲如何在推上吃到派帕粮

虽然大多数人都懂得如何找粮

但是我是这两天才搞明白😂

如果能帮到同样在找粮的朋友就好啦~

首先需要一个能登陆的推特(翻墙或者镜像的方法我不懂,就不乱讲了)

派帕英文单人词条:Arven 

只筛找图片粮就在这个词后面再加上“pic”

例:Arven pic


派帕日文单人词条:ペパー

派帕x主角:ペパ主 

主角x派帕:主ペパ 

派帕x小青:ペパアオ 

派帕x小春:ペパハル 

(吃逆位就把前面俩字符和后面的交换顺序)

韩文词条请见评论区的朋友热心分享👍

外文看不懂可以丢进有图片识别翻译的app里去,虽然翻译出来的内容有些离谱但是可以帮助理解,或者一气之下直接学会这门外语也行www

我们的老朋友pixiv上姑且也有粮,按这些词条检索也行,要上车得登陆账号

poipiku上有不少图片车,注册登陆就能看到大部分的车车,不过有些要关注作者的推特账号或者有密码才能点开,这部分还没搞明白

然后听别的太太介绍说AO3和汤不热上有英文粮可吃,我没有在用汤不热,英文同人我也看不懂就没去研究。有兴趣可以去挖掘一下👍

以上这些暂时可以养活我了,但是如果哪位朋友在其他平台或者有其他方法找到美味的粮,请务必教教我,谢谢~!

评论(13)
热度(109)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co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