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的速食向介绍,便于自我安利

 @广木君的牧羊人 如果啥时候有空你也能看看他们就好了?这群孩子可以承包好几年份的笑点呢。写了个我流的简介(前面带照片的部分,图片来源网络),这样以后万一有机会入坑,就能知道一点基本设定,不会脸盲啦~

防弹少年团(BTS),饭名“A.R.M.Y”(Adorable Representative M.C For Youth),公司BigHit(爱称大黑,擅长用MV给人铺套路)

切记这只是些浮于表面的介绍而已,真正的他们需要各位自行探究挖掘


金硕珍(Jin)

其他称呼:珍,硕珍,珍哥,金锁金(音)

团里最年长的大哥,门面担当,大学是表演专业,vocal line

舞蹈黑洞,代表舞作是“交通舞”,因看起来很像警察叔叔指挥交通得名

有次被媒体抓拍到从车里钻出来时帅气照片,而被称为“车门男神”

在美国Billboard颁奖典礼上站在左数三位,以“左三男”为关键词引发了世界各地迷妹的关注

对自己帅气的脸很有信心,饱满的嘴唇和太平洋一样的宽肩是魅力点

得意技是下腰走路,演技,笑声是“盒盒盒盒盒”,可以盒出擦玻璃一样的声音

出道初期比较矜持,初concept是温柔王子型,照顾所有弟弟的哥哥。后期放飞自我,综艺之神附身,年龄上是大哥心理上却变成了忙内

爱说大叔gag(谐音笑话),有时会造成尴尬

喜欢吃,有做名为EAT JIN的吃播,队内料理首席,爱用佐料是香油

喜欢粉色,“是男人就要选粉红色”

用双手拧乳首的技能成功叫醒贪睡的果果

皮肤容易变红,特别是容易出卖他的耳朵

惩罚游戏中亲过南俊的脸颊,当时为了冷静下来扇了自己脸很多下

*************************************************************************


金南俊(Rap Monster,现已更改为RM)

其他称呼:拉蒙,RapMon,RM,Lemon(音),南俊,里兜(leader),拉普怪(直译)

团里的队长,早年以Rapper身份出道,喜欢戴墨镜所以被戏称为盲人艺术家,rap line,创作型

是和硕珍并驾齐驱的舞蹈黑洞,代表舞作是“海带舞”(周偶),“铲屎舞”(荷尔蒙战争。果果发明,由拉蒙发扬光大),(毛利族)求雨舞。但实际上调教一番后跳舞还是很有看头,比硕珍容易拯救。

用脸唱歌,用脸跳舞(唱歌跳舞时表情夸张,用脸过度)

vocal高音时很可怕,一度怀疑是不是为了搞笑故意唱成那样(别开腔自己人)低音就很好听了

有一双梦之舞鞋(就是可以穿来配公主裙的那种黑色皮鞋…)

生气或认真的时候下巴会凸出来

脸上有很可爱的酒窝

智商148的脑性男(处于全国上位圈1%),英语很好,热爱时尚,穿搭很有sense

曾经被Jimin戏称长得像毛利族族长

料理黑洞,从拿刀的一刻起就不对头了

破坏王,身边的东西总是“砰”地一下就坏掉了,让他身边的团员(Jimin)有点担心自己人身安全。自己也经常受伤。“为了世界和平,不要让RM料理和开车”

对红色匡威鞋蜜汁执着

工作室的电脑因为小黄片的关系中了很多病毒(小学二年级初接触)

推荐的书目中有《银河系漫游指南》

在日本买手办时似乎是把阿松当做大雄买回来了

被硕珍亲过脸颊,当时脸上出现了非常隐忍的表情(我认为是在憋笑)

*************************************************************************


闵玧其(Suga)

其他称呼:老闵,闵糖,玧其,闵Suga,闵天才,闵无力,闵实权,闵陷无(陷入闵玧其就无法脱身)

团内实权第一(团外也…达到连综艺节目的MC都会去看他脸色的程度),说话有时冒脏字会被消音[哔——],rap line,创作型

烟酒嗓,说话的节奏和连读感很像醉酒后的嗓音,非常有魅力。但vocal跟南俊一样可怕,高音唱不上去,只有心地善良的人才能听到他的高音

早年有B-boy经历,舞蹈水平中游

被团员们(偶尔)集体欺负时,弹幕飘过“南村群童欺我闵无力”……

Suga是篮球的得分后卫(shooting guard)的缩写,但是因为本人很白所以添了“白砂糖”的意思。篮球队内最强,射箭也意外很准?(借助了东西风的力量)

白到反光的皮肤,价值百万的女团腿,女装超级好看的大佬,女仆装时发表言论“黑泡已死”

讲话挺有意思,经常担任团综MC,有时被称作防弹郭德纲…

在日本时盲肠爆了,但无法手术,只能忍着飞回韩国做了手术

能把饭吃得毫无胃口,吃饭不香,简直是用绳命的力量在拍BBQ炸鸡广告。吃惩罚用食物时面不改色,让人怀疑他有没有味觉。虽然对吃没兴趣,但不挑食,给啥吃啥,结果走上了艰难减肥的道路…

危险的男人,因为太勾人心所以签售会上被阿米小姐姐喊说要告他…(现在那个小姐姐已经结婚啦)

行走的swag,但swag经常掉在地上捡不起来

个人曲中出现“要用tongue technology送你们去香港(大意)”的歌词(Hong Kong在韩语中谐音高♂潮)推测出rapper有神奇的舌技⁄(⁄ ⁄•⁄ω⁄•⁄ ⁄)⁄

有点蹭的累,能量节约型,因为嫌麻烦等各种原因曾在直播中拒绝阿米要求55次

蜷缩的睡姿被称为痛经少女(不)

现代文明依赖(wifi什么的),可以修好一部分被拉蒙破坏的东西

*************************************************************************


郑号锡(J-hope)

其他称呼:hobi,厚比,好细,小漂亮,郑惜命,郑希望

团内希望担当,舞蹈队长,rap line,vocal和rap都有实力,经常担任两部分连接的纽带

早年作过一段时期的地下舞者,舞蹈实力深厚,人生舞曲“巴塞吼”(见周偶)。freestyle popping特别帅气

好像有恐高,很惜命,但也克服自我做了一些极限项目。乘过山车时表情太狰狞被打上“人权马赛克”,过山车停下后一秒钟变回小漂亮(我是谁我在哪儿?)说着“什么嘛,一点都不可怕”的话,被称为南韩虚势王

因为定位是希望担当,所以镜头前积极搞笑乐观向上,暖心暖场(甜锡)。但镜头后并不会装傻充愣(盐锡)

有组织力和团队凝聚力,南俊说如果自己不做队长,下一个人选就是号锡

从零开始学习rap,能成长到现在的程度可以说是很了不起

舞台上容易掉鞋

因为小时候有被妈妈抚摸着入睡的习惯,所以现在睡觉时有时会自摸…

有个十分欧美的鼻子,因为脸瘦所以被误认为脸长,还被队友戏称为J-horse,但实际上并没有那么长

脸上有可爱的梨涡

亲过泰泰的嘴,也亲过果果的脸颊,所以有段时间被称为啵啵担当。17年回归舞台上意外和阿珍发生了嘴部冲撞……

*************************************************************************


金泰亨(V)

其他称呼:泰亨,泰泰,薇薇,泰可爱,哼哼,CGV(因为拥有CG一般的神颜)

团的秘密武器,当时似乎是最后一个公开的成员,吸粉利器,rap魂不灭的vocal line

可爱的脸和低沉的嗓音有着绝妙的反差萌。有个小小的鼻尖痣。

喜欢小动物,艺术和摄影,是个性格天真可爱的小天使

(现已成长为一位成熟,有担当的男子汉)

笑起来嘴会变成四方形的,团内乱用脸的No.1,有颜任性的代表人物

四次元脑回路,早期综艺中展现出一种白痴美(蠢萌),游戏对决经常输

其实是大智若愚啦

让人难以理解的语言表达方式被称作“泰泰语”。在英语访谈中,用英语语调讲韩文以为就能蒙混过关的样子十分可爱

紧张起来就猛喝水,然后憋不住要去厕所的样子十分可爱

喜爱阔腿裤,草莓,游戏

唯一参演过电视剧的团员(花郎中饰演翰星)

眯起一眼wink的表情令人心脏融化

跟厚比啵啵过(嘴上),当时是模仿霜花店的镜头,所以这个CP被称为霜花

*************************************************************************


朴智旻(Jimin)

其他称呼:JM,朴致命,鸡米,旻旻,Chim chim(官方要求称呼不能带“鸡”,虽然这个字真的很可爱,但还请大家用“旻”来代替)

团内舞蹈担当,肌肉担当,微笑天使,美妙的高音声线,vocal line

釜山艺高舞蹈首席,学习现代舞出身,是一位努力家

身体很柔韧(见过在舞台上抬腿踢到自己的头把自己踢飞的爱豆么)

完成了从可爱到“欲”的转变,不…应该说可爱和欲是在他身上滚屏播出的

欲到让人有点担心他的男粉是对他抱着什么想法的地步(不)虽然女粉也很危险就是了kkk

抽牌的运气非常差(被誉为在xiang里开过光的手气),臭手界的翘楚

团欺第一人,让人想要揉搓的糯米团子

弟控界的喜马拉雅山,对果果实力宠溺

对团员非常好,把团员放在一位的暖心天使

手很小,个子也小,经常因此被队员调戏

害怕游乐设施的极限项目,虽然很怕也陪团员一起乘坐了

母胎撒娇,虽然存在的本身就是可爱,但刻意为之的撒娇却很失败,因为是釜山真男人啊

*************************************************************************


田柾国(Jung Kook)

其他称呼:果果,甜酒果,JK,柾国,Kookie,国儿,囧菇,菇菇,南韩第一虎,音色流氓,田六桶(有次哥哥们出去吃饭,把他落下了,在吃播中赌气吃了六桶泡面)

团内年龄最小的黄金忙内,vocal line。十项全能,舞蹈,rap,vocal一把抓,也是防弹的门面之一

运动神经发达,比拼上很有胜负欲

喜欢模仿哥哥们,经常以此来调戏(?)Jimin

早期羞涩,现在撩天撩地撩空气

喜欢JB,而且老家的市鸟(?)是海鸥。所以原本的英文名起的是Justin Seagull……

可爱的圆眼和兔牙,收到饭送的很多兔耳夹。但这几年成长为了肌肉满满的筋肉兔,被公司要求减少肌肉方面的训练

女团舞自贩机,因跳舞时一脸的浩然正气,被称为田老师。跟厚比,智旻一起跳很多的女团舞。

认为自己适合黑发,黑发看上去比较年轻

个人技里面有很多的声带模仿

对气味很敏感,收集了很多香水和化妆品

是电子游戏方面的一把好手

入睡后会不知不觉脱掉衣服,下铺的亲故发现衣服从上面一件一件地掉下来

跟厚比互相亲过脸颊(周偶)

*************************************************************************

拉蒙,闵糖,厚比,果果是团里的rap line

阿珍,智旻,泰泰,果果是团里的vocal line

果果,智旻,泰亨是团里的忙内line,阿珍,拉蒙,闵糖,厚比是哥哥line

厚比有时会混入忙内line

智旻,泰亨,厚比和果果是防弹三傻的成员(固定成员四人,不固定成员三人)

所以有人说防弹三傻有四人…

……醒醒吧哟罗本,难道不是有七人么?

因为有时行为实在是太傻了,弹幕会飘过“爱豆行为请勿上升粉丝”“我饭了一群什么玩意儿”“大黑挣了钱为什么不带老公们去看病”等爱恨交织的话语

*************************************************************************

一些有助于初入韩流者理解综艺的单词:

亲故:朋友

忙内:老幺

Line:韩团大多分为主唱和主领舞,那个line大致就是队伍的意思,即xx团队

大发:中文可以说成“赞”。主要用于感叹,可以表达惊喜的心情,也可以表达难以置信怎么会有这种事情。大概相当于“厉害了”…

大势:指特别有人气,就是有名的意思

哎一古:哎哟

OMO(哦莫):语气词,表示惊讶,感叹

Cody:就是负责艺人服装的形象设计师之类的 算是助手

阿西:表示反感叹词,相当于“我去”(阿西吧才是脏话)

安对:不行,表示否定

克里斯马:英文单词是charisma,魅力,主导。例句:防弹少年团又丢掉了克里斯马 

Swag:逼格,有逼格

脆骨:韩语“最高”的音译,相当于日语的“赛高”

哟罗本:各位,大家

堂皇:惊慌

hyong:哥

心空:心动

怒那:姐姐

母胎xx:例如“母胎solo”代表从出生到现在都是单身狗

粗卡:“祝贺”的音译。例句:生日粗卡哟~

手kiss:大概就是飞吻,或者亲一下手指然后点在摄像机镜头上之类的行为

精神出走:受到重大打击后灵魂出窍的状态

瞳孔地震:心虚时眼睛慌乱地转动着的状态

手脚蜷缩:被肉麻到不行的表现

肯恰那:没关系,不要紧,还行

米亚内:对不起。例句:xx,没能守护你,米亚内…

diss:Disrespect (不尊重) 或是 Disparage (轻视) 的简写。通常指在说唱音乐中,对某人有意见,用犀利的歌词进行攻击,是嘻哈的一种文化、风格。

*************************************************************************

下面私心讲讲自己是怎么不慎进沼的,以及后来的心路历程:

在这之前从来没有饭上过任何韩团,甚至是男团

在这之后从来没听过rap的我,开始接受rap了

果然是有很可怕的魔力在里面——

粉的性质:大概是腐女=姨母>>女友,姑且三种成分都包含在内。脑补一下不会上升真人放心…

入坑的契机:喜欢MMD的我,看了DOPE振付的刀剑乱舞MMD。大家也知道MMD的动作都有些生硬的。但即便如此,也让我感受到了编舞的魔力。“好想看看原MV”,这么想着,就去搜了DOPE。大概循环了五十遍之后(单纯欣赏着编曲和编舞),终于发现自己不懂韩文,又去找来有歌词的……中二但很真挚的感觉击中我的心脏。当时是以DOPE作为大家的初印象,南俊→痞痞痞帅帅帅,号锡→好叼(开始脸盲),糖→逼王(脸盲的顶点),果果→小妖精(妖冶动人),鸡米→成熟的大人(身高好像最高),泰泰→小可爱(根本没意识到他的part是他唱的),珍→如沐春风般的微笑(偶像剧中走出的人物)。

那什么,服装造型真的很能骗人……

看到SAVE ME之后,感觉前奏特别熟。发现b站收藏夹里静静躺着SAVE ME振付的灵能手书。

看完NOT TODAY后,又找到了以前收藏的拿兔怼振付的刀剑MMD(源氏兄弟)。

……真的,好的音乐不仅抓耳,而且总能通过各种方式早早地来到你身边,在你还未察觉到的时候。

然后b站上不是有很多“新粉勿看”系列么。我马上就点进去看了那个80分钟巨制……感觉自己在看小品和爱情公寓。没错,“搞笑”才是我的入坑点。后来就把该补的都补了…

防弹MV的空耳特别洗脑,看完之后脑内回荡的不是歌词,全是空耳…是说,要趁着听不懂韩语的时候尽快享受一下空耳

防弹MV的谷歌娘翻唱也是,官方和民间互相diss的中文填词也……放不下谁在尴尬kkkkkkkkkk

对各位队员的看法:

一开始注意到的真的是珍哥(后来悲哀地发现他比我还小好几个月……),不愧是防弹的门面。也通过弹幕知道了他的舞蹈水平,和他为此做出的努力。每个MV里都忍不住搜寻他的身影。确实DOPE里面有点慢了0.01拍的感觉。有点笨拙,但很可爱。但是很多练习室影像里,真的看不出来他跳的跟其他人有大差别。阿珍早期可能因为公司设定,或者是新人时期比较绷着,一直是比较克制的形象。看综艺的时候就很担心他会不会不悯,忍不住就去注意他的镜头有没有被剪。后来放飞自我后,他干脆很努力地往搞笑形象上发展,有时就会很心疼他,不知道他肚子里几百个大叔gag要背后默默准备多久才能背下来。我很欣赏阿珍知足常乐的性格,如果说南俊是卯足劲儿带领队员向前冲刺,阿珍就是弟弟们整理羽翼暂作休整的港湾,人就是需要一松一紧张弛有度才能正常地活着啊。跟其他弟弟比起来,阿珍确实显得没那么多才多艺,但总体来说我觉得他挺聪明,人也很上进(不然防弹群舞你跳一个去试试)。虽然很多人联名请愿,希望公司多给他一些机会,但到底不能代替他自己做决定。到底今后的发展是综艺,演技,成为创作型歌手,或是别的道路……阿珍,还得你自己定夺并为之努力奋斗。

南俊是我喜欢的头脑聪明的类型。英语的发音很好,很性感(不愧是脑性男)。深色皮肤配上洗剪吹发色真的是完全戳中。南硕是站得最稳的一对CP,相关剪辑经常萌得我满地打滚。南硕世纪之吻的时候我甚至跳起了蚯蚓舞。俊妮腼腆地笑着的样子超级可爱(虽然直勾勾盯着队员的时候显得又深情又变态…),于是我也吃all南俊。喜欢设想如果他走上学术道路会取得什么成就。脑性男的南俊cut看完之后,发现他的题目我在限时内只能答出三道-  -而且有时他在黑板上解释了我还要领悟好久……真的是智商上的碾压。很感激他能挺过疾病,变成现在的样子来到大众的眼前。能够同时拥有光鲜的驱壳和有趣的灵魂,南俊大概真的是被选中的人类吧。

不知看哪位说过“无论最终本命是谁,总会有一段时间臣服于老闵身下(大意)。”所以开始注意闵糖。雪白的肤色,匀称的小腿,可爱的三角眼,性感的声线。女装的部分要常舔常新。闵糖的rap部分经常在打我脸(直击灵魂深处的拷问——的那种感觉)。话说这团的歌词已经给了我数不清的耳光了,真的真的很感谢能打醒我。因为闵糖那性格,可以糖all,或者all糖。

很多人喜欢泰泰。确实脸很耐看,但是他综艺里面不是经常傻傻的很可爱么哈哈。让我感觉他是需要被人来疼爱的,但不会像南俊那样吸引我………但是!却为了泰泰,把花郎全部下载来看。截了不知道多少图。翰星死的时候是真的心疼啊,哭了大概一小时,流光了一星期份的泪水。差点就弃了结局(对…就是一直哭着快进看完了结局)。角色代入感太强了,终于理解了油管上的妹子们看INU的MV就能哭倒在地的心情。泰泰一开口就能让人溺死在他的声线里。

Jimin……啊,好像没有像大家那么着迷。比起性感Jimin,更喜欢害羞可爱的Jimin。很喜欢他的舞蹈,第一次戳心的地方是防弹歌谣蒙眼探戈,他和号锡一起手就能看出舞蹈底子的那个架势,真是非常有范。血汗泪编舞真的是大zzang。Danger里的手臂肌肉棒呆了,感觉可以同时公主抱两个队员(后来才发现柾国才是真正的肌肉魔王)。说话的声音太温柔,可以作ASMR。因为花很多时间在练习上,所以感觉私下的时间很单纯地用作休息了,不太打游戏的样子。在这个年代可以算是珍稀动物。

喜欢号锡的一切。因为我有严重的恐高所以,看到他去乘过山车,蹦极的时候,忍不住流出眼泪。不是被他的勇气感动,而是因为共情而哭的,恐惧和心疼交替席卷身体,手脚都冒出了冷汗……那些对害怕的人来说,真的是体验死的感觉。现在防弹大发了,希望他可以不用再做这些勉强的事。但是号锡被蛇和龙虾吓到真的是超kiyo(生物系毫无畏惧)。美国行中看他斗舞的那边真是喜欢到不行。说到美国行,说实话他们的英文看到我害羞捂脸,但他们挺自信的,这点太值得我学习了。首先要有一技之长傍身,其次一定要长得好看,就算英语说的不行,也一定可以跟歪果仁,跟世界成功沟通的。在群体中我对自己的定位跟号锡很像,希望能包容大家,调剂氛围,成为大家的黏合剂,所以跟这哥有一定的共鸣。生日跟我只差一天,也都不能吃香菜,感觉上更加亲近了⁄(⁄ ⁄•⁄ω⁄•⁄ ⁄)⁄

果果值得所有人的爱。但是他为什么全身上下都是优点?(这该死的胜负欲)这样就感受不到我喜欢的缺陷美了kkkkkkk。如果他有什么做不好的事,或者性格上有点跑偏的话,对个人来说可能吸引力更大(心理学上那种,互相知道弱点后会变得更加亲近)。完美到有点超乎界外的感觉。随着大家年龄的增长,以前那个一言不合就犯蠢的傻瓜少年团似乎一去不复返了,果果也日臻成熟,成长为有担当的大人了,大概只可能愈发地趋近完美。就算这样也算喜欢。

一句傻遍大江南北的台词送给你们:

我记得那天夕阳下的奔跑,那是我们逝去的青春。

INU     RUN      YOUNG FOREVER     花样年华

评论(7)
热度(15)
 
 
 
 
 
 
 
 
 
© Eco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