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家里今剑才40级,所以最近都在练短刀队

厚作近侍的时候搓刀装,十搓八金~~好厉害啊厚,好想摸摸他的头

关于最近非议很大的稀有刀入手公示系统,其实我觉得也没有多差,毕竟它出现的时段也很短,看看其他婶婶(审审)的id也挺有意思。我是长情派玩家,会尽一切可能延长自己对某款游戏的兴趣,比如自发性找粮产粮。阴阳师坚持到现在,有很大一部分是因为好友还在,羁绊还在……有时甚至会希望自己再非一点,毕竟欧够了就会早脱坑qwq

所以一直希望审神者之间能够直接交流,而不是在演练场相互留言。唯一跟我熟络的两位婶婶还是我在阴阳师里面找来的,这tm就很伤感了……婶婶之一是寮友,婶婶之二是我某天心血来潮换了光忠头像在世界频道上钓到的,每天在阴阳师的系统里聊刀剑,感觉自己是个吃里扒外(?)的阴阳师。公示系统减少了玩单机游戏的孤独感,看到有这么多同僚一起咸鱼一起偷渡,一起并肩作战,我心甚慰。如果能聊天,能去隔壁本丸参观参观的话,那将会多么幸福啊( ̄v  ̄*)

评论(7)
热度(8)
 
 
 
 
 
 
 
 
 
© Eco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