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流的狗子皮肤副本十层攻略

阵容:乱凑招财五星镰鼬,扒了狗子满暴针女套穿的六星酒吞,随便凑了70%暴击的地藏五星桃花,97%命中返魂香五星兵佣,穿了爷爷薙魂套的五星椒图晴明带缚和盾

这个套路晴明的缚很有用,别忘带

第一关武士之灵和帚神随便打打,开局顺利的话后面完全不会断火。

第二关晴明缚住椒图,兵佣也嘲讽一下,双保险。趁椒图连不上的时候怼掉她。然后逐个击破吸血姬们。注意我方椒图要一直保持涓流状态。

第三关晴明缚住雪女,兵佣也嘲讽一下,双保险。第三关的奶有可能变毒奶这点我想大家应该都清楚,所以爷爷他老人家这波就在家赋闲了,我们转而选择可以灵活奶的桃花花。注意对方黑晴明给我方贴灭的时候不要奶,其他回合桃花可以随意奶。对面狗子大招碰上我方地藏简直如同微风拂面,完全不用害怕。如果不幸有减员就靠桃花复活。打死雪女后打狗子,打完狗子再打黑晴明。其实黑晴明血很薄,但雪女和狗子会不停替他挡刀,很烦,故而最后再打黑晴明。

该副本难度较低,式神练度低也可以打过。大家要活用现有的御魂哟;-)

评论
热度(3)
 
 
 
 
 
 
 
 
 
© Eco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