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的雨女副本,给人的感觉是比河童副本还要简单一些呢

前面八层靠硬肛,我流的九、十层配置:一速五星招财妖琴,二速五星返魂香兵佣,三速五星火灵椒图,四速五星地藏爷爷,五速六星针女鸟。满级神乐带伞和疾风。

九层通关要点:管狐开大攻击力惊人,雨女天之泪又让管狐爸爸们无限插队,所以就算连上椒图插上旗,也有可能扛不住。所以我选择硬控管狐,而且返魂香把管狐晕住后它们会无法回到竹管中去,鸟开大打掉的血非常多。先打掉中间那只AOE管狐,剩下的一只一只肛掉就好。

十层通关要点:其实兵佣在这边就是打酱油因为他上来就死了哈哈还不如带我家狗子上场咧

椒图不要断链,靠妖琴和神乐无限拉,没旗拉爷爷,没链拉椒图。感谢临时拼凑的火灵招财和爷爷,对面打我方一轮火基本就满了。

吸血姬与童男那边建议集火一只吸血姬,干掉一只后,童男的复活就会触发,靠他自己复活掉血比我方DPS直接打还要来得快。而且童男如果我没看错的话似乎带了镜姬……我不想正面上,让他自生自灭吧wwwww

青蛙和雨女那边原理就更简单了,链接插旗减伤后,鸟放大招,最后一下点在雨女身上,其他式神轮到了就普攻攻在雨女身上,防止鸟协同打乱我们压青蛙的血条。鸟大概两轮大下去(因为我输出不高w),前面青蛙就都同时狗带了,死前最后挣扎被我方椒图和地藏悉数接下。运气好的话神乐的疾风没cd,和妖琴余音一起,拉鸟放两轮大,如果针女触发次数够的话,雨女也就狗带啦~~~如果只打了一波没打死也不要紧,雨女复活青蛙后,如法炮制再来一遍就好~

今次的通关心得是:不要怂就是干!亲测十层只靠四只式神也打得过去/(ㄒoㄒ)/只要自己打上一遍,死过一次后,会很容易领悟到里面的规则。小伙伴们记得在有双倍buff的时候打完金币奖励丰厚的层数哟~

评论(5)
热度(5)
 
 
 
 
 
 
 
 
 
© Eco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