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童本用超平民阵容怼过去辣~下面谈谈十层第三关的个人心得

出战:一速四星妖琴,二速五星薙魂爷爷(奶五千而已),三速五星地藏椒图,四速五星火灵打火机,五速满级晴明(随便带了星和盾),六速六星针女鸟(7500攻不满暴)。

这个队伍最大的缺点就是攻击不够,而时间拖太久就容易被河童一球KO,所以比起兔兔镰鼬来,用妖琴代替拉条,增加鸟的回合数,速战速决。

前面一二关没啥好说的,先怼奶就可以。第二关收尾时稍微注意拖一下战局,使得所有式神都能满血进入下一关,不然容易被第三关的欧洲狐突突,且第三关清火没法拉条,需要硬抗下河童的第一次大。两下加起来打掉我方一个式神的话就很难办了┑( ̄Д   ̄)┍

有火后的打击顺序为:妖狐--椒图--河童--鲤鱼--樱花--花鸟卷。

我方椒图先连上,主要为了防妖狐,妖狐打死后我方椒图就完全没用了,可以不再放链接,省下的火全部由妖琴拉鸟输出。

注意观察河童进度条,放大之前晴明记得开盾(其实爷爷旗插上后,在我方基本满血状态下河童前三次放大招都可以轻松抗下,但再往后就不好断盾了)。

敌方椒图死后,趁河童buff还没堆起来(没有一定肉度的队不要先打鲤鱼,不然鲤鱼死后河童马上会把buff堆破天际),怼掉他。

剩下的奶妈们完全没有攻击力,耐心打就好啦~

总体来说感觉秘闻副本十层的难度是兔子>红叶>妖刀>河童。河童皮肤建模感觉也没大家传说的那么吃藕,蛮可爱的,希望大家都可以拿到他~憋忘了匿名分享拿20勾哟~\(≧▽ ≦ )/

评论
热度(7)
 
 
 
 
 
 
 
 
 
© Eco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