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奇怪的展馆,在里面看到有关小自行车的书,随手一翻看到Bianchi。虽然型号不同不过还是挺开心的~或者是说我只要看到这种牙膏色的绿车子就会自顾自地兴奋?因为这辆据说也是改变世界自行车史的50辆中的一辆呢~(不能变速然并卵OTZ)上面说这种fixed-wheel bicycle是完全的通过用身体来控制车子的速度,也就是——回转速高就会加速(完全的废话)这种的增加了身体和车子的连带感,需要注意力高度持续集中,大概会吸引到“严肃认真的”车手,就是那种…对车子热情很高而且会经常配合自己的习惯来改造调试车子的人~

虽然现在还是靠追小单车CP这种“浮于表面的热情?”来培养对车子的兴趣,不过以后也会慢慢深入了解吧。有兴趣可以当英语短篇阅读看一下,为了方便阅读,附上了文中提到的第十页的内容。

评论(5)
热度(8)
 
 
 
 
 
 
 
 
 
© Eco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