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截图狂魔比别人晚补了K舞台 >-2

注意事项见前篇。

镰本桑演自贩机的时候,执着于调戏小白。有时举高高,身高压制小白,有一次是居然用嘴叼出来的诶,那个饮料!小白还问猫从自贩机嘴里出来的饮料要不要www 那个诡异的全员拔刀果汁…

小白的通缉照片…原来不是多多娘拍的视频里那个丧心病狂的截图,而是这么一张美照么?

威斯曼美人(无色in)把小白(白银in)从飞艇上推下去的时候,动作太大,于是飘逸的银发把自己的整张脸都包住…的经典一幕。

小安娜和小美咲在后台热唱Kings。

猴哥打趣小美咲的滑板技,美咲:赶紧去做好你自己的准备啊猴子!

(顺:拡树私服总是那么可爱!)

尊哥:吾辈是…猫!喵~~~~ 不过我重点全部放在夹着粉色小夹子的猴哥身上…

 

猴哥蹦上镰本桑的背,两个人去做下集预告。拡树果然是好可爱(而且也好轻)!镰本桑果然背了猴哥就抱不下小美咲了么…

拡树整个人都猴哥化了,就连演出完后在台下走路都弓着背,双手插袋,处于一个我有姿势我自豪的状态。

 

下面就是纯属闲扯了。

呼…磨磨蹭蹭地终于把K舞看完了!果然,K是2012和2013年最好的回忆之一!尊哥永远是我心里的一朵红玫瑰!!重新梳理了一遍这个故事,虽然是很有槽点,很扯淡,很城乡结合部,的这么一个背景,但是也因为加入了人情而生动起来。之前重心一直放在赤组和青组上,现在回头看看,黑白其实也是很可爱的啊!小白真是让我体会到,人性真的是被记忆塑造出来的。最后大家谢幕的时候,女孩子们干嘛要哭啊,害的我也QAQ…

本篇里面印象深刻的还有:

狗哥用他的黏黏手?飞到小白那边去的时候,作了个势之后慢慢地走过去,被大家嘲笑了之后说这段时间其实是在高速移动啦!小白很配合地在台上做人力慢动作~

狗哥被两个猫娘拼命地扒衣服香肩半露之类。

还有最难忘的,小八田在谢幕的时候说:“我是饰演八田伏见的…植田圭…你们听我讲!不是这样的…真的,你们听我讲话啊!都是staff一直在讲八田伏见战,八田伏见scene之类的…”DVD本篇的给了猴哥惊讶脸的特写好评!台上台下的女孩子们都笑得特别欢畅。

多多娘说尊的力量不是为了破坏,而是为了保护而存在的时候,尊哥把他的拳头挡下来包握在自己手心里,简直苏苏苏苏苏苏!

OP和拔刀组的拔刀都超级还原的,大家真是辛苦了!

K舞花絮里面的大家也太太太可爱了!

小美咲的滑板到底耍了几次能成功一次呢?

猴哥的眼镜被打飞那一幕其实是他自己扔的…动作太明显了似乎还自我解嘲地一笑。

室长和尊哥真的演了人妖A和人妖B啊!室长扮相太艳丽!!那个销魂蚀骨的wink!小安娜说尊哥的裸背好恶心wwwwwww

大家拿冰棒装作是青组的刀的时候真是太23333333

真是千言万语也说不尽啊!

评论
热度(3)
 
 
 
 
 
 
 
 
 
© Eco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