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截图狂魔比别人晚补了K舞台 >-1

其实…嘛,唯一注意的要点是,主花絮,对还没看的朋友们似乎也是图透了。

因为日语盲,虽然听了个大概,不过没get到要点,所以也请大家不要怕看下去~

没有消水印抱歉!真的真的非常感谢资源的分享(合十

总之先来个主役的全员。

抱抱~

黑白猫三人组在镜头前侃侃而谈了半天,才发现后面杵着不悯的室长。

狗哥对猴哥的刀感兴趣,还给他的紧急拔刀配了“毕波”的音效,猴哥:你不要乱动人家的刀!后来狗哥很蠢地用自己的刀玩紧急拔刀,还学了猴哥骚气的声音。

小安娜讲话的时候,尊哥暗搓搓地出现她身后…安娜:可怕的人出现了!

尊哥和室长。定妆照上面尊哥似乎不怎么憔悴,而南瓜室长皮肤又有点黑(跟原作相比),所以一度有点怕角色崩坏。实际上尊哥的眼袋和实际年龄还是很符合角色的嘛,而且灯光一打,南瓜室长也变得艳丽起来了,没什么需要担心的,大家都很还原。

室长和尊哥的役者还有分饰人妖B(左)和人妖A(右),嗯就是被小美咲帮了一次的人妖大姐们。本篇里面人妖A(尊哥in)对小混混们那个销魂的回旋踢真是令人印象深刻,人妖B(室长in)的鞋子都飞掉了,生足也好好好!还有你们这样在后台调戏小美咲真的好吗?人家都被你们吓坏了!!

小植有苦练滑板,嗖嗖嗖地滑过去还是可以的,不过这个最简单的花式的成功率也不大。一旦成功了就会做出自豪的手势,没成功就只能自嘲(对多多娘说像这种情况也可能发生的)啦~

 

评论
热度(4)
 
 
 
 
 
 
 
 
 
© Eco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