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了回信٩( 'ω' )و get

展信好。夏天来啦,你又要变身丛林少女了吧!我现在正在上班的火车上给你回信。祝福收到,并抛出小心心给你。

结婚就是结婚啦,我觉得婚姻是男女双方送给对方的一件礼物,有一方想要送,另一方干嘛不接呢。我其实没有想为什么就选中了这个人,而是想如果不答应他,我以后会不会后悔。然后我觉得我可能会后悔。所以就答应喽。(跟他讲千万要把‘可能’这两个字去掉)

对于你们老师的情况,一方面讲有爱情有信任没必要结婚,但另一方面讲有爱情有信任又为什么不结婚呢?我觉得社会赋予婚姻的额外意义过于多了,因为他是一件维护社会稳定的利器;但对于个人而言这常是负担。谁都不敢保证选的人一定不会出错,不行咱就离是不是,我反正不给自己压力,哈哈。

感情问题,我从小就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照现在的话来说就是‘心里没点B数’,所以应该多试试。我大学的时候是这么想的,加之不晓得从哪儿听来的年龄越小试错成本越低,所以感觉有点‘不顾他人眼光地’试了那么几个。每一个都是到了自己的忍耐极限,觉得一辈子跟他过就暗淡无光什么的,才会说hey我们好像不太合适。那个时候我还不晓得国外有seeing somebody和dating之分,否则我自己的道德压力不会那么大,哈哈。后来发现之前是自己内心戏太多了,大家并不在乎你谈了多少‘男票’,是啊大家都那么忙才没时间judge别人。国内道德舆论的糟粕害了一堆青年男女吧,现在相亲大军们也要给时间相互了解,不然怎么判断嘞。

我刚认识你姐夫的时候天天吵架,吵得特别凶,我梦到跟他吵架都能哭醒(我也是醉了)。然后慢慢的晓得了对方的‘神逻辑’就不怎么吵了。我之前从没想过会找他这种类型的人,但试下来我能看得到他为我做的积极的改变,我觉得这一点难能可贵。也算是另一个想步入婚姻的原因吧。话说我现在vow都没想好说什么,他说他早就想好了-。-||

这么多年没见我也很想念你呀! 貌似从你离开口口之后我们就见了三面,一次是你们来口口办学籍的事儿,一次是我去口口考自主招生,还有一次在口口和你还有你亲戚去玩儿。似乎每次有大人在我们都无法很好的联络感情,然后一转眼自己也变成了大人。你那么招人喜欢,大家都是发自内心的喜欢你哒,不管我是不是你的No.1,你都是我的No.1。这边的security questions经常有best friend的name的选项,原来我经常写口口,后来有的问name有的问given name还有问first name的,觉得还是写口口或者口比较稳妥。你这么招人喜欢,我妈说你不找对象,我心里想你得懒成啥样>.< 晓得你自己的世界五彩缤纷,但谈谈男票不也挺好玩儿的么不好奇么?BTW口口去年就结婚了,她才是相亲+闪婚,现在在为要宝宝奋斗。说不定你会跟我未来妹夫认识一周就订婚,我身边好多这样的同事朋友,感情非常牢固,让我不得不相信一见钟情。

我小时候情商挺低的,甚至做的有些事情可以用欠揍来形容。我记得有一次明明自己做错了(多半是出门晚了),我还找了个蹩脚的理由埋怨你,然后看你低着头走路闷不吭声,才发现你在偷偷抹眼泪呀。这件事我现在想起都还很心疼,一直欠你正式的一个对不起。那次我们那个小的不能再小的养花的水池去钓鱼,一直找不到合适的铁丝做鱼钩,你懊恼地在草地上拔草,结果拔出了一个真正的鱼钩。那一幕真的是充满了戏剧性,太让我印象深刻了。我一直都觉得你是被上天bless的孩子,你跟别人也没红过脸吧。我们俩都有点包子。我觉得有点攻击性会表达愤怒也是很有必要的,所以现在在学着保护自己情绪。还有我好像没有故意提袋子分担重量诶,可能我个子高一点所以自然就拎着高一点。因为小时候太蠢,嘴又笨,导致如今天天都在交情商税。还好小时候有你这个不嫌弃我的挚友,童年回想起来非常温馨。

我现在还没看到头纱,但我对它充满了期待!!为什么,因为我买了DearWhite家的旅行婚纱。要不是大婚纱我在别地儿买了,也会在他家买的。东西真的太美了。哈哈我俩又一次不谋而合~ 不过他家的东西真的好贵,一件两层裙子花了我800大洋,头纱更是比其他店贵了一倍,我就没有买,谢谢你帮我圆梦啦!我打算去旅游都带着这个旅行婚纱拍拍照之类的,你的头纱估计也是包里常备啦!阿里嘎都阿里嘎都(唯一会讲的日语)

我滑雪no zuo no die伤了膝盖,导致腰也不好,我们真是同病相怜诶。祝你的热塑事业蒸蒸日上。早点找个妹夫来一起找我玩儿。话说在我有限的几个朋友里你是我觉得最适合美国这自由之地的,为什么还不来看看呀~

干妈的名额必须给你,还要你领着它和我俩去逛自然历史博物馆呢!

 

XX上

评论(1)
热度(1)
 
 
 
 
 
 
 
 
 
© Eco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