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着微博上的消息和大家的反馈,真的是气到手抖。

虽然有非常大的可能性只是hater想要搞个大新闻,给他和他们施加心理压力,以期他们未来的回归舞台上表现得不尽人意。现在擦干脸恢复理智的我,以非常虔诚的态度期望hater只是想在18号前搞坏大家的心情而已。

“哭也哭过了,伤心也很伤心了,你的目的达成了吗?”

“如果这样就能爽快的话,拜托千万不要实践你的话啊”


(fanart请勿上升真人)

宇宙大明星BT21受到了全球各地很多人的喜爱,可这份热度也招来了一些不和谐音。组合中的小可爱Chimmy最近居然收到了一封挑战书(内容大概类似于放学后我们男厕所见),热爱和平的Chimmy并不擅长跳舞以外的运动。但为了维护BT21的尊严,Chimmy还是下定决心要去赴约。

一想到自己可能会挨打,怕疼的Chimmy抱膝坐在角落里瑟瑟发抖。

这时得知消息的TATA赶了过来。他看到跟自己同年的好朋友正躲在角落里抹眼泪,属于外星球的脑袋想了又想,也并不能组织出什么华丽的辞藻来安慰对方。TATA的身体却行动起来:等不及走近,他已经伸长手臂圈住了Chimmy。

感到肩上传来的分量,Chimmy泪眼婆娑地抬起头来。TATA冲他点点头,仿佛在说没关系,在这个圈里是绝对安全的区域。

Cooky也出现了。热衷于撸铁的他还没练出心仪的肌肉身材,可他必须尽快让自己看上去很强大,强大到没人敢来欺负他的朋友。于是他买了一套比自己大了一圈的筋肉cosplay服装穿上。衣服的效果很好,Cooky满意地站在Chimmy身后,像是一位贴身保镖。

厚厚的衣服让Cooky热得汗如雨下,不过他认为这很值得。

远远地有个造型奇特的桶子一点点向这边移动过来了。等到了近前,Shooky忽然从后面跳出来,拨开了树枝伪装:原来Mang藏在里面啊。这个藏身之处似乎有点小了,幸好舞蹈出色的Mang有着柔韧的身躯,如果换作其他人肯定是钻不进去的。

Shooky跳上了桶顶,掏出墨镜和假胡子给自己做了全套变装。他和Mang一早商量好了,要担起侦查的角色,在危险到来之前就通知大家。Shooky和Mang用头戴式耳机和无线电交流情报。为什么不用新式的隐形耳机呢?因为Shooky戴不上呀~

RJ带着Koya一起来了。因为Koya埋头于电脑,试图在网路上找到那个威胁Chimmy的坏家伙的真身,而当Koya专心致志地做一件事时,他的感官就会变得跟睡着了一样,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这样的Koya走在路上不是撞坏东西就是跌倒弄伤自己,搞得RJ不得不暂时做他的眼睛(有时还要当他的手脚…)。

组合中最年长的RJ,胆量却没有跟年龄成正比。为了保护自己可爱的弟弟Chimmy,RJ翻箱倒柜地找出了大家前段时间舞台表演用的防弹衣和警棍。当时为了追求舞台效果,VAN帮他们买的可都是真家伙。RJ费劲地把自己膨膨的毛(或者是最近长的肉)塞进这个背心里,手里紧紧地握着警棍,借助这样的全副武装来增加自己的勇气。

大家独自一人时都不够勇敢,发着抖,咬着牙,只是为了朋友努力坚持着。

但是,当BT21齐聚的时候,他们互相鼓励、互相支持。那时,七个朋友的勇气和人们对他们的爱将汇聚成最为坚固的铁壁,为他们挡住这世间的一切恶意。

评论
热度(18)
 
 
 
 
 
 
 
 
 
© Eco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