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凡醒着时候脑洞有做梦时的一半大就谢天谢地

2017.10.12

午睡的时候梦到了弹们,但情节实在是糟心。


这回我饰演的角色是异邦人。

南糖在防弹暂停活动的时期为了寻找创作灵感来到了我的国家,我是负责接洽的家伙。

因为语言不通,所以我得领着他俩去办银行卡……这两人像非常激动的观光客一样大呼小叫的,搞得我很是不好意思,很想装着不认识他们(捂脸

结果被当时一起在等待席上的一名女子盯上了,她先是装作打听信息的样子说要看看我手中银行卡的卡种。我自然不会拿给她看(因为卡背面有PIN code),就口头解释了一下,但还是被她靠太近,被她看到了卡正面的名字:很清晰地印着金色的字——MinYooKi,KimNamJoon。

这名女子好像是阿米的样子,就开始疯狂地追逐他俩。因为不熟悉地形所以是我带领着在逃跑。好不容易跑到没人的地方,我们就停下来歇口气。互相开着玩笑,进行了哲学式的谈话,非常其乐融融的样子。

之后心空part来了:南俊忽然指着天上喊快看,于是我和老闵就抬头望去,不像烟火但是又很盛大的图案在空中炸裂开来,黑色红色金色的线条不断闪现着。有点像链接起来的星座。而且那玩意儿移动的速度特别快,像个UFO,发现的时候还在前方,一眨眼功夫就已经跑到我们正上方了。我一边吐槽说这个时候不应该欣赏,而是应该赶紧掏出手机拍下来发SNS吧,一边一屁股坐在地上顺势向后躺倒。没想到三人都选择了这个姿势来追着看这个奇景,排列的顺序从左到右是我→老闵→南俊,躺倒的速度是南俊>老闵>我,大家都是伸开手臂躺下的——结果老闵的头正好枕在南俊的臂弯上。简直不给CP粉活路!而我也走了天大的好运,脑袋得以放在老闵的手臂上。倒下的动能势能挺大的,我怕我把老闵的白胳膊砸个淤青,一边口胡着道歉一边爬起来。

没等我起来老闵就又把我拽倒了!说没事,错过就没得看了。

卧槽,还看什么景儿啊,大本命身边躺着二本命身边躺着我,有这种好事,还看个ball!

之后这个景飘走了,我们满身是土地爬起来,互相帮忙掸灰。就在这时,我们被那个疯狂的女子发现了。她口中开始念念有词,然后看似黑魔法一样的咒文和光束击中了南糖。

结果他们变成了KOYA和SHOOKY……但是,是不会动也不会笑的那种。

那个女人就把他们捡起来揣在兜里准备带走…是可忍孰不可忍!

于是我就和那个女人疯狂地撕了起来,无所不用其极,目的是打得脑浆子横飞的那种。

我骑在她身上,双手卡着她脖子的时候。她忽然露出了诡异的笑容,对我说,你觉得你能亲眼见到他们,而且还能讲上那么多话,这是梦境还是现实你自己心里还没点b数吗?

我心里一沉,这是第一次在梦境中意识到是梦。我还以为自己能主宰梦境的走向呢,没想到被这个女人一句话就点破了。

我松了手,跌坐在地上。她拍拍黑袍上的灰,站起来准备走人。我明白她是对的,但不想这么结束,就扑过去抱住她的腿,两人又重重摔在地上。考拉和饼干从她口袋里滚出来,我赶紧抢起来握在手里。那个女人回过头来,她忽然笑起来,说你还是那么天真。

她的兜帽落下了,我发现她长着一张跟我一模一样的面孔。

“你…是我?”我惊呆了。无数中二情节在脑中闪过。

“不,小姑娘,你是你,我是我。”她急于跟我划清界限的样子。“我是梦境策划师,新兴职业。现在这个样子也不过是因为职业要求,不能被梦境参与者看到本来面目。我能窥探到你的真心,然后为你送上美梦。但一旦你陷得太深,我就会出现,把你拉出来让你清醒。”

显然她是专业的,

因为我马上就被热醒了。


妈的家里来暖气了。

评论
热度(2)
 
 
 
 
 
 
 
 
 
© Ecoli | Powered by LOFTER